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617001
    标    题 土地测量
    写信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要举报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木厂镇博车村民委下木腊村民小组土地测量存在问题。           李德彪以前在马关国土局,现任马关木厂镇副镇长,他以权谋私,他家和他大伯家的土地每家多量出二十多亩,可能还不止,他们家自己人拉尺子量地,工作人员站在旁边。李德彪老婆李卓凤以前在木厂镇马西教书,现再在马关国土局上班,教书的怎么会跑到国土局上班?李德彪家在小坝路亚龙星城旁买了一个地基二门面,单地基钱听说价值一百多还是二百多万,现在还在盖着第四层。又在坝地路口佳宏凯旋城买了一套商品房,接着又买了一辆新车,他兄弟去年十一二月份又买了一辆新皮卡。仁和街以前买了个旧房屋,李德彪工作以后又盖起来了,他爸去年生病又医去十多万,他妈在仁和街开个饭馆,只是街天才卖。他爸和他兄弟做点小生意从来没听说做过什么大生意,他们家经济收入不算高,怎么会有......           马关县水务局主任陈天德量地他也在场,他们几个组测量土地有失水准,有的农户自己拉尺子,有的则是他们自己拉。            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对相关人员严查处理,和所有村民一起重新量地。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由于你反映的信息里没有具体的反映人和联系电话,且是谁家的土地测量不准确也无具体内容,我们无从查起,如果土地的测量真如你所说存在工作人员不作为现象,你可举证到县纪委进行反映。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

     

     

    马关县信访局

    2019年7月10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