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617002
    标    题 文都公路边坡岩石隐患
    姓    名 王祥
    写信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信件内容 n 尊敬的领导:      你好!       今天偶然发现这个平台可以留言,在此冒昧的向你提一个公路边坡的隐患问题:文都二级公路“都龙—马关方向”三岔河段(老街村水泥路口)上行80米处公路边坡,目前存在大块岩石开裂、外崩迹象、约有5立方的量。该边坡分别于2017、2018年发生过滑坡、滚石、道行受阻等问题。       建议:采用浮石清理、边坡护坡、护网等手段进行整改,以免滚石打击造成群众人身及财产损失事故。       现已进入雨季,雨水侵蚀将加剧风险。 n       恳切,盼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祥你好:

      你反应的“文都公路边坡岩石隐患”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你反应的情况,马关县公路分局于2019年7月2日到现场勘查,发现确实存在松动石块迹象,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把情况上报了局领导,经局领导讨论决定,已于7月4日派出施工队把松动石块清理完成。

      感谢你对公路养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马关县公路分局

    2019年7月9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