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716001
    标    题 关于巨晟地产拒不为小区业主办理房产证问题
    姓    名 牛世超
    写信时间 2019年07月1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市民,2015年在巨晟地产购入一套房产至今,所有该上的税,我们都交了,至今房产证巨晟地产一直拖欠不办,没次去问就说快了快了,我也不知道这个快了是快到什么地步,我们小市民,也拗不过人家大公司,现在里面不止我们一家没有房产证,是所有小区业主都没有房产证,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能到党委政府这里申诉,望党委政府督促一下,巨晟地产帮我们办理一下房产证。(今年巨晟地产花7000万买地都有钱,*就没有钱,这是严重的企业失信,希望政府重视,严重怀疑巨晟地产把我们小区业主的证拿去抵押银行贷款)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牛世超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巨晟地产拒不为小区业主办理房产证问题”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马关县巨晟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尚水澜山住宅小区,于2015年底建成,2016年1月19日交房。该项目建成后在报请规划验收过程中,由于项目用地规划红线与市政规划道路红线有出入,导致该项目重新购买土地,重新调整规划等原因,项目规划调整历时近一年。待规划调整完成并报请项目竣工验收时,又因时间跨度较长,工程验收已执行新的验收规范,部分施工资料不能满足现行规范要求,加之部分组织机构及人员资质证书到期,需完善施工资料及相关手续等原因,致使项目验收工作延误至2019年5月才完成工程资料归档手续,取得项目竣工验收合格证。目前该公司已将办理尚水澜山小区一期不动产权证事宜委托马关博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办理,预计2019年9月开始出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22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