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717001
    标    题 学校拖欠水费
    写信时间 2019年07月17日
    信件内容 大栗树乡大倮者小学校经常恶意拖欠水费(管理费),甚至出现用水管来抵水费,我想问一下学校水费是不是从公用经费里面出,大倮者小学校有没有公用经费,这种情况是否合理,做法是否正确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学校拖欠水费”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2018年度,大倮者小学综合楼、操场、厕所承建施工方总计用水1000方,每方0.5元,水费合计500元,施工方按照管水员杨高森的要求已按时交付水费,无拖欠情况;学校用水为1232方,每方0.5元,水费合计616元,根据报账制度要求,必须出具正规发票方可报销,大倮者小学校方之前已多次与管水员杨高森沟通,必须要到马关县税务局开具正规发票才能报销,但是管水员一直未能出具发票,所以导致学校生活用水水费至今未能报销支付。
            经县教育体育局督促,大倮者小学校方又再次与管水员杨高森进行了沟通,杨高森已同意开具发票,待其出具发票校方将按要求报销及时付清水费。补充说明:根据县财政局规定,学校每月只能报一次帐,所以支付时间会因此受到一定影响。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建议和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15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