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731001
    标    题 子义村路口乱停车问题
    姓    名 王某
    写信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信件内容 老农贸市场对面(国土局与工商局中间)子义村入户路口,经常有小车停着,本来路就不是很宽,一天到晚的有车停在入口处。里面的住户有时候摩托车都骑不进去,更不用说开车了。有时候家里面有急事需要拉东西,直接进不去。特别是有时候老人生病这些,车子直接出不来。希望交通部门和执法部门对这个路口加强管理,禁止在入口路上(两个单位中间路段)停车。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某你好:
            你反映的“子义村路口乱停车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马关县公安局交由我队办理,接到通知后,我队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整治工作。特别是重点加强老农贸市场(园中西路)的管控力度,进行标志设立。一是加大该路段巡逻检查,对占用斑马线和人行横道停车的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二是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拖移。对违规占用斑马线、人行横道的车辆进行了拖移并处罚、扣分。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非常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的关注和支持!

            

    马关县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8月30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