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802001
    标    题 大栗树户口如何才能在大栗树中学上学
    姓    名 张蓓艳
    写信时间 2019年08月2日
    信件内容 户口是大栗树的,想在大栗树中学上学,现在在江苏父母打工的地方上学。咨询大栗树中学校长,没有答应可以,也没有说不可以,说是等到开心看,如果有学生转学出克才可以克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蓓艳你好:

            你反映的“大栗树户口如何才能在大栗树中学上学”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对你反映的问题,县教育体育高度重视,及时开展调查核实,经调查:家长在假期间通过电话向学校咨询学生就学问题,未向学校提转学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四条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适龄儿童少年,依法享有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并履行接受义务教育的义务。为保障学生能顺利接受义务教育,请家长及时与大栗树中学联系,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联系电话:0867-7434228,学校地址:马关县大栗树乡大栗树街

    感谢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

     

     

    马关县教育体育

    2019年8月20

     

                          

    处理时间 2019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