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810002
    标    题 噪音、赌博
    姓    名 张翰
    写信时间 2019年08月10日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在读高中的学生,经常听到以前名为静雅阁的二楼有打麻将的声音,麻将声人声吵杂,严重影响本人的学习及休息!望得到相关部门的查处,严厉打击黄、赌、毒。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翰你好:
            你反映的“噪音、赌博”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检查情况
            针对群众反映问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召集巡特警大队、马白派出所对反映问题开展调查处置:8月21日,民警找到反映件中提到的典雅阁,典雅阁位于小坝小区A幢1单元202室,住户名叫刘发堂,刘发堂称家里确实有一张麻将桌,但不是每天打麻将。刘发堂的母亲近日去世,去世后有亲戚朋友来家里奔丧,守夜的时候在家连续打了两晚上的麻将,都是打一元至两元的,打到晚上11点休息,并没有向“张翰”反映的打到半夜。社区民警向刘发堂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对其进行现场批评教育,经教育刘发堂当场表示不在家打麻将。虚心接受公安机关的教育批评,并保证类似情况今后不再发生。
            二、处置情况
            一是明确告知经营者应及时制止客人的大声喧哗、猜拳行令等扰民行为,避免扰民。
            二是公安机关巡逻警力将该地段作为巡逻重点地段,发现噪音扰民行为及时制止;
            三是适时跟进突击检查,发现噪音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处。
            三、其他处理建议
            衷心感激您对社会治安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将社会治安管理抓得更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19年8月30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