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824001
    标    题 小坝路烧烤摊夜间噪音扰民问题
    姓    名
    写信时间 2019年08月2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县长:你好!我是马关县小坝路上的一个普通居民,近期,小坝路金湾花园小区门口的马路上新开了三个烧烤摊,烧烤摊占道经营,来吃烧烤的人发出巨大噪音,噪音常持续至凌晨3点,几乎每天晚上都让居民难以入睡。希望有关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管理规范,杜绝扰民情况的发生。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你好:

        你反映的“小坝路烧烤摊夜间噪音扰民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检查情况

        针对你反映问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召集巡特警大队、马白派出所对反映问题开展调查处置,马白派出所社区民警到金湾花园小区门口烧烤店开展调查走访:该烧烤店确实存在占用人行道经营,夜间喝酒划拳的扰民现象。社区民警向烧烤店负责人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音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对其进行现场说服教育。

        二、处置情况

        一是明确告知经营者应及时制止客人的大声喧哗、猜拳行令等扰民行为,避免扰民。

        二是公安机关巡逻警力将该地段作为巡逻重点地段,发现噪音扰民行为及时制止;

        三是适时跟进突击检查,发现噪音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处。

        三、其他处理建议

        衷心感激您对社会治安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将社会治安管理抓得更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19年9月15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