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917004
    标    题 环城路
    姓    名 张小小
    写信时间 2019年09月1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马关环城路从石门坎那段开始一直到中山公园附近,经常有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秩序,也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同时该路段多处坑坑洼洼,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整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小小你好:
            你反映的“环城路”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秩序问题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交警大队认真开展整治工作。经过民警进行实地调查以后,交警大队已对马关环城路石门坎至中山公园路段进行道路交通整治。对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或拖移违停车辆,并在该路段增设一个违停抓拍设备。
            二、该路段多处坑坑洼洼,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问题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的意见》(云政发〔2013〕102号)规定及我县的实际情况,我县出台了《中共马关县委办公室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马办发〔2016〕127号)。我局立即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对石门坎至中山公园道路进行测量并进行工程预算。石门坎至中山公园道路总长1341米、宽6.5米、总面积8716.5㎡,工程涵盖道路修复、管道埋设、雨水收集口设置及相关配套设施,共计投资86.8万元。下一步我局将报请县人民政府解决道路修复所需资金请示,待县人民政府批复后,我局将及时组织施工建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非常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的关注和支持!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马关县公安局

    2019年10月10日

    处理时间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