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918003
    标    题 马关县南捞乡农村住房修建
    姓    名 陆蕊
    写信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我家住在马关县南捞乡塘房村委会南滚村。因为我家家庭贫困,至今房子还是泥土房,房子年数已久,所以墙有点不稳了。前几天县上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我爸爸,说是要修房子,从二层楼上去拆了重建。然后今天南捞乡上的人去我家那里看房子,又说是不是几面墙全部整,只是随便整一下,哪里不稳修一下,而且他们也不敢保证这样修房子一点牢固,还说修房子这笔钱是他们乡上出的。所以我想了解一下,修房子这笔钱是县上规划下来的,还是乡上出的钱。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陆蕊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县南捞乡农村住房修建”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我乡积极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经过调查:你家的房子为土木结构房屋,占地120个平方,于2017年做了危房加固改造,享受改造资金34276.2元。目前房屋一楼房屋结构稳固,二楼墙体歪斜,存在安全隐患。经过协商,由你户自筹2.8万元,乡政府统筹0.8万元帮你改造房屋,改造方案为二楼土墙全部拆除,用砖支砌,并延伸做一个阳台。已于2019年10月5日施工,预计2019年10月25日竣工。

    南捞乡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3日

    处理时间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