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923002
    标    题 关于个人聘用合同遗失补办的问题
    姓    名 崔雪梅
    写信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信件内容 本人崔雪梅,女,49岁。于1990年7月文山毕业分配至马关县医院工作,于2003年10月在马关县医院第一批签订了聘用合同第二条(本合同期限自签订之日起算,至乙方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之日终止2009年8月因工作调动至马关县疾控中心工作,2009年8月本人亲自到当年的人事局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大楼)办理了解聘合同就交给了当年人事局负责办理解聘合同的人存档。于2009年8月26日与马关县疾控中心签订了新的聘用合同。 2019年全县抽调各单位人员清理在编在职人员档案资料,发现我与马关县医院签订的聘用合同丢失,要求补齐所有档案资料。因为此事我在上班时间请假(因为只有在上班时间才能办理)往返马关县医院6次办理此事,得到的结果都是马关县医院院长及法定代表人、马关县人民医院的公章已经更换,要我找到原来的院长签字才能补签当年的聘用合同。 我认为此合同的丢失责任在于2009年人事局负责跟我办理解聘合同人员的失职才导致了我2003年-2009年聘用合同的丢失,我不愿意放弃我在马关县医院工作这段时间签订的聘用合同,(因为此事可能影响到我退休时的档案资料不全)。没想到在解决老百姓办事难这个问题的今天,老百姓办事难这种感受深刻体现在我身上,因为原来的院长已经调离马关县,本人无能力去补办此合同,所以强烈要求马关县社保局(原人事局)的相关人员负责帮我补回2003年-2009年的聘用合同。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崔雪梅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个人聘用合同遗失补办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阅您的人事档案,按照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的要求,您已补齐差缺的聘用合同。
            感谢您对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3日

    处理时间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