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003001
    标    题 我们村没有4G网络
    姓    名 王成文
    写信时间 2019年10月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你们好我是马关县南捞乡南捞村委会布芒中寨村的村民 王成文 本人从15岁辍学离家在外至今已经36岁。一直关心着村子里面的发展问题,我们村49户 210人 目前单身的23人 男的21人 女的2人  入狱改造 3人其中2人未婚1人已婚 单身率超过百分之十 ;由于村子里没有支柱产业大部分年轻人外出务工  留守的基本是老弱妇孺,没有了劳动力山上大部分的土地就用来种植杉树,又由于道路的不通畅 导致种出来的杉树卖不得钱 终上所诉本人一直在想办法自行解决一些根本问题,比如2017年11月份自己出资10万元修通了上山道路 1.97公里;  无奈 有些事情无法处理,比如:1,我从都龙火烧桥石场拉来拌合用的90立方沙子(用作布忙村上山道路的碎石路面拌合料,含泥量很重的沙子)被南捞乡副乡长沈绍林同志联合来修路的施工队伍(协调)得颗粒不剩,至今没有任何答复 打电话不接;我们贫穷你不帮忙就算了 还请不要拆我们自行致富的小砖块 感谢。2、由于村子里没有4G网络我们生活确实不便,现有的4G信号塔离我们村有1.46公里并且中间有一座山隔着。现在不是提倡科技兴农 网络兴农吗 没有网络 村民们夜晚没事只能饮酒作乐,酒醉了就犯糊涂干傻事导致入狱改造。3、村里没有消防用水 由于村里还有好多土木结构的民房 用电线路老化极易发生火灾 而马关县消防中队离我们村又有30公里山路需要1个小时车程 真正发生火灾时留村的老弱妇孺无法自行有效扑灭,现有的饮用水管太小 太细,不够用着灭火以及发生漏电事故导致的火灾根本没办法处理,等到消防车赶到只能烧完。 4、我个人一直在努力的改变着我们村子,从新规划着我们村子的未来 目前我本人已经将自己的所以耕地互换到一起 并从湖南引种了黑老虎水果 、我们虽然是农民 但是我们也在积极的相应政府部门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口号,所以选择农作物时我们都尽量考虑四季常绿的。无奈我们又被农耕道路的不完善 不通透又一次阻碍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成文你好:

      你反映的“我们村没有4G网络”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1.经与你联系,你的沙石料已经拉到布忙寨头进行归还,事后由你自行拉走,但你不及时进行处理,被其他村民拉走,为此,乡政府不再进行二次归还;2.关于4G信号塔的问题已联系移动公司,将由移动公司进行统筹安排;3.消防用水。现就全县发展情况来看,各村除学校有必要的消防用水之外,其余各乡镇各村都未达到设置消防用水的条件,但南捞乡上有辆消防车,布忙中寨距离乡政府大概20分钟的路程,一旦有火情,乡党委政府会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以及消防车立即赶赴火灾现场;4.因财政资金及各方面因素,农耕道路还未能全部开通硬化,现南捞各村大部分是靠耕牛及巡耕机到农村地边进行农耕。

     

    南捞乡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8日

    处理时间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