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022001
    标    题 请管管安平广场乱停车问题
    姓    名 老刘
    写信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信件内容 安平广场是马关市民休闲娱乐的地方,保护安平广场的设施是每个单位、每个市民应尽的责任,可是,近段时间以来,马关长江村镇银行和亚龙地产门口经常有车辆停放,多的时候达十多辆,车辆进入广场的一路石板很多已经被车辆压坏,实在让人可惜,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杜绝车辆进入广场。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老刘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县城安平广场对面”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在收到你的反映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于11月1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安平广场长江村镇银行门口停车的行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对其员工进行了宣传教育,禁止车辆停放在安平广场,要求该银行对破损地砖进行修复。目前,经过教育,银行门口已无车辆停放,破损地砖正在修复整改中。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强对该区域日常巡查,加大宣传教育和执法力度,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9年11月12日

    处理时间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