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113002
    标    题 强行施工
    姓    名 小杨
    写信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信件内容 书记:你好!       从马关输送到南加变电站的高压线路塔吊基坐经过马白镇马鞍上村上董亮小组片区占用了3户村民的承包地。在没有任何补偿落实的情况下进行了强制施工。        据梁荣(注:梁荣为高压线主管)头口介绍此工程:甲方为都龙锌锌公司,乙方为高压线路塔吊基坐要建在4户村民的承包地里梁荣只是和上董亮村小组长沟通过说先建后补偿,并由小组长传达到4户村民。了解到此事后我们认为不符合国家法律程序,我们认为应各项工程都应该先补偿后施工。由此我与梁荣进行了两次电话沟通交流提出了异议。第一次电话交流我们提出暂停施工,先落实由那方来承担占地补偿、补偿标准是什么、补偿金额多少、补偿时间,后才能施工。但都被梁荣敷衍了,梁荣只说补偿手续在办理中一定会补偿给我们。经过半个月左右后,在没有任何补偿手续落实的情况下,梁荣他们又开始施工了。了解到此事后就有了第二次电话交流 交流中梁荣说他们是施工方(注:也就是乙方)此工程他们是全包,占地补偿也是由他们公司来承担。但他还是说补偿手续还在办理中......  。附:梁荣电话:1388763680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小杨你好:

      你反映的“强行施工”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公司工程项目部落实,施工单位已与村小组及村民协商好占地补偿标准后即开始进行了基塔基础的开挖施工,由于涉及材料搬运及基塔占地对村民土地占用及地表附作物损坏补偿,通过施工后损坏情况方能准确认定,经核实涉及上董亮村小组村民为阳兴学、卢文欢、卢啟帮共3户,施工单位已于2019年11月18日对占地面积及地表附作物进行了核实丈量,并进行了补偿。

     

     

    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9日

     

    处理时间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