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216001
    标    题 产业发展申请
    姓    名 田龙
    写信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我是个残疾人(肢体,三级),做不了体力活,文化又不高,没什么技术,可又不甘心一辈子就这么贫穷?我现有六、七亩地适合栽砂仁和五、六分田适合养鱼,可没钱投资,望政府资助。   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田龙你好:
            你反映的“产业发展申请”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过调查,你反映的情况属实,2019年7月,根据你本人申请以及实际调查,已将你纳入农村低保对象。但是根据小额信贷相关要求,你户不能享受小额信贷相关政策,我镇根据实际情况,动员你种植刺梨或者李子,用退耕还林政策满足其业发展的需要,同时,根据《小坝子镇农业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还可向其你提供5000元以下,一年一还,最长两年的无息借款。

     
     
    2019年12月30日
    小坝子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