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224001
    标    题 蜜蜂粪便太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生活
    姓    名 马关华建建材有限公司
    写信时间 2020年02月24日
    信件内容     在马关县马白镇坝尾村吐龙冲(马关华建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旁,有一养蜂户,由于蜜蜂太多,每天蜜蜂粪便已经严重影响了我公司的生产生活,在公司罐车、泵车、私家车上等生产设备都粘满了蜜蜂粪便,导致设备生锈;职工不能晾晒衣服在外面,甚至在行走都会粘到蜜蜂粪便,这种情况已有4个月左右,公司多次找养蜂户沟通都无结果。望人民政府给予帮助解决处理为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马关华建建材有限公司,你好:
            你反映的“蜜蜂粪便太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生活”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您公司反映的问题,我局于2020年2月26日我局及时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实地调查,确有一养蜂户,该养蜂户属流动养蜂户,经我局与养蜂户协商沟通,该养蜂户已经决定于2020年2月26日晚转运全部养殖的蜜蜂到四川进行养殖,已不会对公司生产生活造成影响。
            感谢您公司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6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