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313001
    标    题 关于社区广播的建议
    姓    名 何永光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13日
    信件内容 关于社区的广播,虽然为了群众收听,但是中午想午休一会,闹着让人无法休息,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自身休息时间就比较少,这样给生活带来不便,建议中午不放广播,早晚播放可以接受,中午播放确实很闹心,工作时间不像公务员,周末没有双休。望采纳给予回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何永光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社区广播的建议”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马白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由镇综治办、兴隆街社区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调查组,并将社区广播的相关事宜做了解释工作。关于社区广播,社区广播是县委、县政府为了更好的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让群众能及时了解我们县出台的相关惠民政策的一种宣传方法;社区广播的时间,因为社区广播是分时段广播,早上、中午和傍晚,是全县的各乡镇和各村委会(社区)统一广播,虽然中午播放,但是播放的时间不长,希望你给予支持和理解。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9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