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329001
    标    题 关于马白镇兴隆街社区田湾小区(原来老化肥仓库)的电路布线和小区入户路的问题
    姓    名 田湾小区住户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书记、何县长你好!   首先感谢你在百忙之中看到我所反映的情况,1、马白镇兴隆街社区田湾小区(原来老化肥仓库)是开发商卖的地基,这个小区规划图上的电线是从地下走的,当时开发商卖给我们建筑房子的时候就没有从地下布线,现在小区的房子已经盖了90%了,我们用户所用的电是从一颗大树下的电箱里面乱接的,整个小区到处的是乱拉的电线,这几天每天的在跳闸并且爆炸,非常危险。由于用户与开发商反映,开发商这几天来布线了,但是开发商没有按照规划图的从地面布线,而为了节约资金是从空中用立电线杠布线,花园及用户的停车位上面都全部是三项电,这样打雷下雨时非常危险并且不美观。如果开发商这样违规布线验收的能通得过可想而知没有法律可依了。希望有关部门来核实一下督促开发商整改,给我们用户一个安全的居住空间。 2、小区规划图上有一条路是从小区的西入口到市镇的车路的,现在开发商说不修成公路了,修成石梯子人能过就是了,我想问一下这样的规划能否通得过验收,如果真能通得过验收,那有关部门和开发商之间就存在一条黑色的链条。我希望相关部门核实一下督促开发商进行整改还我们小区一共公道。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田湾小区住户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马白镇兴隆街社区田湾小区(原来老化肥仓库)的电路布线和小区入户路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周聪通过购买取得田湾四村原化肥仓库地块的土地所有权,之后又把整个地块划分成78宗小宗地卖给私人建房。根据相关规定,周聪委托设计单位编制了《马关县田湾四村(原化肥仓库)规划设计方案》报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根据《马关县田湾四村(原化肥仓库)规划设计方案》彩色总平面图和强弱电分析图,小区内的强弱电已按照规划进行建设,不存在你说的乱接乱拉问题;小区西侧有人行通道经泰安家园安置小区可到达泰安路,根据《马关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小区西侧未规划市政道路接顺安路。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4月29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