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26001
    标    题 国有资产金林家园小区门面被占用,并扰民
    姓    名 李明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信件内容

    1金林家园小区门面属于国有资产,据了解,至今未被拍卖或者招租,却有侧面一排的两个门面被占用为仓库堆放货物,是被撬开强行占用还是被有些人私自出租,将租金装入自己腰包??这是国有资产的流失,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2而且占用仓库的人员存在扰民撬开,全天候不分时间都会开大车来下货上货,甚至出现通宵上下货情况几次,人员很多并大声喧哗,严重影响了楼上居民的生活和休息。3这样违规把居民楼当仓库,没有消防设施,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政府尽快整顿。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明你好:
            你反映的“国有资产金林家园小区门面被占用,并扰民”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你反映的问题属实。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17年3月1日开工建设“马关县安康路西段建设项目”和“马关县东安路建设项目”,因两个项目无项目管理办公室,所以临时借用一楼闲置的商铺作项目管理办公室。在此期间,金城国有林场未向其收取任何费用,不存在“国有资产金林家园小区门面被占用”情况。目前,该项目已完工,商铺已完好归还金城国有林场管理。

                                                                

             马关县金城国有林场 

    2020年6月17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