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29003
    标    题 西坝路人行修复问题
    姓    名 袁海川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何县长:       您好!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信息。        2019年,西坝路下段,进行液化气管道改造,把右侧人行道挖烂改造,工程改造已经完成了大约一年时间。可是人行道至今没有修复。给过往行人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给予修复,避免人民群众出行造成安全事故。同时也让马关县城越来越美!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袁海川你好:
            您反映的“西坝路人行道修复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核实,西坝路下段天然气管道施工挖掘人行道未能及时修复的原因,是因为西坝路等路段人行道建设时间长,部分人行道老化及损坏,需要改造建设,我们正在协调修复资金,一旦资金到位,我们将立即进行改造建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加大城市道路挖掘的管理力度,为马关县城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和支持!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6月18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