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04001
    标    题 马关自来水长期浑浊问题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4日
    信件内容 马关自来水从五月中旬到现在6月中旬,一个多月水质浑浊,自来水厂将原因归咎于下暴雨,可雨也没下了,水质还是一样没有得到改善,连最基本的饮水安全都不能保障,也不给个说法,这样的水质直接不敢煮饭,洗衣服,洗澡。请县委县政府给马关人民一个说法,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自来水长期浑浊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由于5月23日晚上马关县城区普降暴雨,大丫口水库水源水变浑浊,大丫口水库管养所未能及时通知我厂,导致我厂未能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县城部分区域出现了自来水浑浊的情况,我厂在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告知城区用户,并及时启动了《马关县自来水厂供水应急预案》,出现水质浑浊情况为5月23日,5月25日早上水质浑浊现象就已经得到控制,并未出现用户所反映的浑水持续一个月的情况。如有个别用户出现长期浑浊现象的请单独向水厂反应,由水厂到现场调查处理。
            谢谢你提出的宝贵问题,也希望我们工作做不到位的地方得到你的理解和支持!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我县的自来水供应工作。                             
        


    马关县自来水厂
    2020年6月22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