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07002
    标    题 举报卖淫嫖娼
    姓    名 张力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7日
    信件内容 位于马关客运站对面华苑酒店门口,每天晚上都会有人介绍卖淫嫖娼,行人经过时就会询问。位置隐蔽,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力你好:
            你反映的“举报卖淫嫖娼”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反映的问题,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召集治安管理大队、马白派出所及县局相关部门对反映问题进行核查。6月25日,马关县公安局结合行业场所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共出动警力100余人,车辆25辆,对马关客运站对面华苑酒店门口、人口密集地等治安重点、乱点进行排查清理,抓获一对卖淫嫖娼人员,目前,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近年来,马关县公安局先后开展了“飓风”专项行动、集中扫黄、每周行业场所集中清查等整治行动,最大限度的铲除涉黄丑恶现象。对于打击卖淫嫖娼行为,一直是马关县公安局打击的重点,2020年以来,打掉了多个卖淫嫖娼组织,打击多名卖淫嫖娼人员,共办理该类案件3起。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严查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马关县公安局
    2020年6月30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