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16001
    标    题 马关至夹寒箐公路破损严重,希望得到及时修缮
    姓    名 吴正国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打扰了。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看一看我的这一封信,不知道我向你们反映这个问题是否妥当。由于工作的关系,本人长期往返于马关至夹寒箐路段,近一两年来,马关至夹寒箐的公路路面损毁比较严重,多处地方的路面坑坑洼洼(马鞍山村、田头村、水碓房渡槽、尨寨村等地比较严重),行车非常不方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也给广大老百姓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否实地考察查看,对该条公路进行适当的修缮,还广大人民群众一条畅通安全的致富路。        这就是我的建议和希望,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原谅!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吴正国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至夹寒箐公路破损严重,希望得到及时修缮”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马关县至夹寒箐公路为马关县通乡油路,属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管理养护,该道路于2010年修建为沥青路面,因车流量、使用年限及雨季损毁等原因,公路路面损毁比较严重,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已将塘子边至夹寒箐段公路路缘石及沥青路面修复列入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并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本年内完成该道路修复。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22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