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20001
    标    题 摩托车考试
    姓    名 黄俊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的名字叫黄俊,我是云南文山马关的,我2019年4_5月份在云南省文山市马关县八寨镇交警队,帮我媳妇交了700多块钱,准备在哪里学习一个摩托车驾驶证。但是一直到今年6月份一直没有信息,也没有任何消息,任何通知,说去学习或者考试。我去过一次八寨镇交警队问过一次,什么时候考试?八寨镇交警队里面的人说,没有考试的考官,叫一直等候。我等了一年多了,不知道还要等候到什么时候啊?现在我的700多块钱还能不能退出来啊?希望能改进一下阿,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黄俊你好:
            你反映的“摩托车考试”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你媳妇于2019年11月到马关县八寨交警中队报名考D类机动车驾驶证,因报名人数多,直到2020年1月未能排到考试,之后因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停止办理车驾管业务,停考至2020年4月,2020年5月八寨交警中队再次开始考试,但因你媳妇提供的电话号码错误,故未能通知到。现在你媳妇需要考C1类机动车驾驶证,现将你媳妇在八寨报名的业费用715元返还给她。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马关县公安局
    2020年7月7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