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22002
    标    题 西坝路噪音扰民
    姓    名 期待得到帮助的市民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县长,我是西坝路的一名住户,我要反映的问题是:西坝路上段“深海烧烤店”噪音扰民问题:疫情复工复产以来,这家烧烤店经常每天晚上经营到凌晨2-3点,有时甚至到凌晨4-5点钟,从烧烤店传出的说好声、笑声、划拳声吵得我们实在无法入睡,老人因此生病,小孩因为影响睡眠不好而不能好好学习,年轻人也因为不能好好入睡而影响工作。我曾经打电话到“环保局”反映这个问题,答复是:不归他们管。打电话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也是不归他们管,打电话到110,也只能是在有噪音扰民时来处理一下,也是治标不治本。我现在真的是反映无门。请书记、县长在百忙之中安排相关部门来帮我们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期待得到帮助的市民你好:
            你反映的“西坝路噪音扰民”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马白派出所调查核实。经核实,你反映的“深海烧烤店噪音扰民”的情况属实。我局民警已找到深海烧烤店负责人王江,向其宣传有关噪音扰民的相关法律法规,其表示对噪音扰民问题立即改正,以后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当场表示晚上12:00以后将到店的客人引到二楼包房或让顾客打包带走不让顾客在店里划拳、减少顾客吵闹声, 不让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及休息。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城市社会治安治理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马关县公安局
    2020年7月12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