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02001
    标    题 恳请政府帮助田湾小区修通田湾小区西测接顺安路的道路路
    姓    名 田湾小区住户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书记你好: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信,我是马白镇兴隆社区田湾四村田湾小区(老化肥仓库)的住户,现在马关县幼儿园、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县一初,新车站都在田湾小区的西侧,我们每天送小孩读书和上班都要从靠马关一中这边绕行,实在是不方便我们的出行,极大程度地影响着我们小区的日常生活,现在农村的村村、户户的通水泥路,我希望政府能为我们小区规划一条从小区西侧接顺安路的出行路,为我们小区住户提高出行及生活保障。我们小区开发商说他只负责修石梯子通泰安小区,这样对我们的出行和生活也没有得到改善,跪求政府部门为我们小区规划及修建一条接顺安路的城市道路,给我们一个温暖和谐美好的生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田湾小区住户:
            你反映的“恳请政府帮助田湾小区修通田湾小区西测接顺安路的道路路”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已批准的《马关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顺安路至宁安路规划有一条城市支路,道路宽度16米,能够满足该片区的需求,该规划道路将从田湾小区内部穿过。住建局将根据建设需求按年度计划申报城市规划道路建设资金,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衷心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把城市规划管理工作做得更好,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8月3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