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03001
    标    题 西坝路噪音扰民反映无答复
    姓    名 需要帮助的市民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西坝路上段的“深海部落烧烤店”,经常经营到凌晨2-3点钟,有时经营到4-5点钟,说话声、笑声、划拳声吵得我们无法正常入睡,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造成老人因不能正常入睡而生病、小孩因休息不好而影响学习;本人曾经打电话到环保局反映该情况,答复是不归环保局管;打电话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答复也是不归他们管;打电话到110反映,也是治标不治本,现在我是反映无门;我曾经向书记县长信箱反映过该情况,但是没有收到回复。请领导在百忙之中安排相关部门解决一下我反映的问题,还我们一个能正常休息睡觉的环境,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需要帮助的市民你好:

            你6月22日反映的“西坝路噪音扰民”问题已于7月13日进行了答复,请你输入你反映的流水号进行查询,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马关县信访局

    2020年7月21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