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07001
    标    题 花鸟市场大棚变成草药加工厂
    姓    名 张兴美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花鸟市场周边小区住户较多,还有个公租房小区,车辆找不到停车处,由于花鸟市场大棚现暂时空置,群众就把车停入大棚内,以缓解交通停车压力。近期,几位草药商贩就把停车最多的大棚占用为药材加工销售仓库,影响周边车辆出入,加工堆放草药产生垃圾,造成噪音粉尘污染,药味刺鼻,还存在安全隐患,前几年坡脚镇街上大棚就因为堆放草药引起火灾。周边住户车辆人流较大,如发生火灾损失不可估量。恳请政府解决该隐患,马关已有中药材市场为什么要搬到花鸟市场,请政府好好规划市场用途,如果要开发市场,就不要让停车,还要充分考虑下周边几百户住户利益。还有大棚照明灯问题,既然大棚暂时不用,就没有必要再开照明灯,把电断了,消除安全隐患又节约用电,非常感谢政府为民解忧。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兴美同志你好:
            您反映的“反映花鸟市场大棚变成草药加工厂”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办理,经实地现场勘验,您反映花鸟市场的问题,是由于经营业主自发迁出到其他地方经营后,市场一直空闲;本机关为了加强对花鸟市场的管理,调整部分草药经营者(马关没有规划建设中药材市场)到市场进行经营,我们已经加强了对草药经营者的管理,一是要求经营者只能在规定的范围内堆放经营的草药;二是要求经营者不能再市场内进行规模性的加工;三是要求经营者爱护环境卫生,自行清扫保洁经营产生的垃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花鸟市场的管理力度,为马关县城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和支持!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23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