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10001
    标    题 马关县出租车乱收费
    姓    名 谢进飞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何昌娥县长:    你好!现在马关县城区出租车收费没有统一标准,现在不管坐车的距离,只要下雨天就抬高收费价格,全看司机的心情来收费,我于2020年7月2日从一小脚松江楼打车到佳宏凯旋城,车牌号为云HT4998的车租车收费10元,我上车之前也没有说要收多少钱,下车就告诉我开10块钱,我当时就打运政投诉电话,没有人告诉我这种现象要如何处理,马关县现在出租车乱收费的现象普遍存,没有一个合理的价格,政府相关部门应该加强监督管理,今后杜绝此类情况发证,希望这种乱收费的情况能够及时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谢进飞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县出租车乱收费”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通过调查,你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我们已经针对车牌号为云HT4998的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如再接到针对此车类似的投诉,将对该车进行处罚。针对我县现在出租车乱收费的问题,我局已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城市巡游出租车运价成本进行监审,正在研究制定新的运价调整方案。待方案确定后报县发改局召开听证会,听证会结束后由县发改局将听证结果报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批准后即可执行新的定价标准。如以后生活中再遇到类似问题,可拨打7122151进行举报。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道路运输局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30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