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14003
    标    题 把这个菜市场搬出去
    姓    名 王平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县长:       信合路和新农贸市场商贸街中间有一条不到4米的无名巷,大部分住户都从此巷进出,平时人、车进出就很拥挤。8月份以来,卖菜的小贩突然涌入小巷卖菜(这个问题以前我反映过,及时解决了),把这个窄窄的小巷弄得水泄不通。每天早上5点多,小贩们就拉菜进入小巷,摩托车声、小贩吵闹声吵得小区居民不得安宁,集市散后,垃圾遍地,一片狼藉。隔壁有宽宽的农贸市场不摆,有宽宽的商贸街不摆,偏要到这个小巷里摆摊。这里是人行通道 ,是安全通道,在这里摆摊,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安宁,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请县领导关注,责成有关部门把这个临时市场搬出去,还小区市民一个安宁、通畅、安全的通道。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平你好:
            你反映的“把这个菜市场搬出去”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结合我县“四创建一行动”工作,我局抽调精干力量,积极联合公安、市管等职能部门对县城区进行综合整治,在市场整治中,于9月4日凌晨5时组织执法人员对新老农贸市场周边进行了综合整治,严禁摆摊设点,告知所有摊点进入市场销售。目前,新老市场周边占道经营已经清理干净。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关于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县城区综合整治的通告》及《马关县县城区“百日攻坚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联合执法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对排查中存在的顽固性违法违规现象和执法中发现的情节恶劣的行为依法依规顶格处罚,形成有效震慑,避免出现反弹现象,确保辖区市容整洁,秩序井然,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9月10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