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17001
    标    题 净化社会风气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信件内容 以前静雅阁楼上又开始打麻将了,虽然不是每天打,但是白天黑夜都会打,影响我复习功课!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净化社会风气 ”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马白派出所调查核实。经核实,你反映的静雅阁店铺已经关闭。随后,我局民警找到相关业主,向业主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并对其进行现场批评教育。该业主表示:其虚心接受公安机关的教育批评,以后生活中,不会让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及休息,并保证类似情况不再发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城市社会治安治理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马关县公安局
    2020年9月10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