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18001
    标    题 马中路乡村烧烤凌晨以后室外喝酒划拳噪音扰民
    姓    名 张以锋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18日
    信件内容 马中路乡村烧烤凌晨以后到三四点还在室外划拳喝酒,噪音太强了,老板家听说是有背景?打了几次110貌似起不到作用,难道不能到屋子里喝酒划拳?大家都是为了生活,何必非要扰的所有人休息不好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以锋你好:
            你反映的“马中路乡村烧烤凌晨以后室外喝酒划拳噪音扰民”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马白派出所调查核实。经核实,你反映的“马中路乡村烧烤凌晨以后室外喝酒划拳扰民”属实。我局民警找到马中路乡村烧烤店负责人,向其宣传有关噪音扰民的相关法律法规,并让其对噪音扰民问题立即改正。其表示:在今后营业中,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好客人喝酒划拳的劝解工作,避免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及休息,保证类似情况今后不再发生。
            衷心感激该信访人对社会治安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今后,我们一定将社会治安管理抓得更好,感谢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20年9月10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