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10001
    标    题 篾厂乡小吉厂村组道路硬化
    姓    名 杨荣炳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信件内容

    小吉厂村一组道路硬化

     尊敬的领导:

            您好!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美丽乡村政策,通过借债回家把在外打工多年没有修缮的危房拆除重建了,但是入村道路一直没有硬化,拉建房材料压得路面越陷越深,有的是村民自发把自家门前道路硬化,但是局限于资金和材料的投入达不到车辆拉建房材料(水泥、沙、石头、砖)通过的标准。拉建房材料压得路面越陷越深(杨荣然家到杨华波家路段),给脱贫攻坚建房带来了极大的影响,进度停滞不前。甚至造成临路群众叫苦痛骂运材料从门前通过的把他家门前压坏了,恶化到(杨荣刘之孙杨廷云用三轮车横向拦路事件发生)设置障碍物阻挡不让通行。鉴于以上原因,恳请领导给予帮助解决道路硬化问题,以使邻里关系得以改善改善为谢!

    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杨荣炳你好:

            你反映的“篾厂乡小吉厂村组道路硬化”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乡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经实地调查,您反映一组道路未硬化问题不属实,杨荣刘家门口至您家门口道路已于2000年村民自筹自修硬化至今,2015年政府对其他路段进行硬化,由于此路段完好无损,没有再次进行硬化,2020年您户及旁边户修建房屋,拉运建筑材料,导致杨荣刘家门口至您家门口道路出现坑洼破损,杨荣刘家用车堵着不让通行的情况,通过思想教育,现已给予通行。道路破损问题由于现在没有项目资金,下一步我乡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项目,申请专项资金,极力解决道路坑洼、破损问题。

     

    篾厂乡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30日

    处理时间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