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15003
    标    题 花枝格棚改区供水问题
    姓    名 黄志兵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我谨代表花枝格大坟包约170户棚改户村民向您反映问题,望给予解决为盼!花枝格棚改区供水管线因高速路排土线滑坡导致管线被毁,片区内现已停水,找花枝格供水站反映问题,因施工难度大,供水站已无力整改,后向水务局反映,水务局的答复是说住建局的施工把水管压断的,要住建局的来把渣土移开才能修理,水务局跟住建局的协调沟通了之后,住建局的态度消极不理。水务局建议我们住户自己去住建局反映,但供水不归住建局管。现在什么时候恢复通水还是个未知数,供水站初步估计要1个月以上,为了保证住户基本用水需求,请书记协调各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民生需求,恢复供水,假如短时间内恢复不了,是否需要制定应急措施。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黄志兵你好:
            你反映的“花枝格棚改区供水问题”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你反映的问题属实,我局及时通知项目施工方进行抢修,并于10月16日修复完毕,现已能正常恢复供水。在今后的工作中,如有我局工作做不到位的,恳请进行监督,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马关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3日

    处理时间 2020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