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27001
    标    题 马关民中路段减速板是否可以拆除
    姓    名 卫安静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我的孩子在马关民中上学,是住校生。马关县民族中学大门至学生宿舍这个人行道,原来是为方便学生而设置的,还装上了减速板,在当时,是有必要。今天,学校宿舍与教学区建设了天桥,学校又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学生住校,学校门的这个减速板,只要有车一过,就发出很响的声音,平时没事,可是孩子午休和晚休的时候,一个响声就把孩子震醒了,严重影响孩子的睡眠,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学校任务本来就重,再被这个影响,真是不好!建议有关部门,是否可以更换响声小的,或者干脆拆除。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卫安静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民中路段减速板是否可以拆除”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你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经我局领导研究,决定由我局协同县教育局将该路段减速板拆除。
            衷心感谢你对交通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我们今后将继续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20年11月18日

    处理时间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