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01001
    标    题 请不要在中午放广播
    姓    名 陈先生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1日
    信件内容 建议中午十二点别再放广播了,应该听的人这个时间都在地里干活,学校、医院、街上住户这些人中午不需要休息吗?,天天这个时候放,都变成扰民噪音了,一听到就头大。希望督促相关单位停止中午播放,下午六点老百姓都在家,那个时候放才有效果,中午放广播简直昏整,除了扰民有何意义?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陈先生你好:
            你反映的“请不要在中午放广播”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金厂镇人民政府核实,2019年,县委、县人民政府统筹安排资金,在全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各村委会及部分相对集中的自然村统一安装了应急广播,由县委宣传部结合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统一录制宣传内容,每天早、中、晚定时播放,目的是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掌握更多的政策知识。自应急广播建好开播以来,得到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取得了非常明显的宣传效果。由于播放时间是全县统一,难以满足每一名群众的生活需求,且每次播放的时间不长,请您合理调整休息时间,对于播放广播给您生活造成的影响,敬请谅解。

     

    金厂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5日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