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02003
    标    题 对我来说被降级是冤枉的
    姓    名 周永山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2日
    信件内容         我是仁和镇中学食堂管理员周永山,我自2016年9月调入仁和镇中学至今一直被分配管理食堂,本次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关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下发的马人社联发【2020】7号和24号文件中降聘条款刚好被套着,我感觉非常冤枉。要是拿我们仁和镇中学的食堂跟全县学校食堂相比,我在后五分之一的话我认,那是我技不如人。要是我所上课的成绩低于全县平均分降我的级我无话可说。但市场管理监督局要求食堂必须要有专人管理,所以五年了学校都没有安排我上课。可是现在拿考核分来衡量该谁降级,我的考核分肯定没有上课老师的高,因为我没有加分的。至于我的食堂工作干得如何,可以这么说吧:曾经马白市场管理所的同志在检查工作时说,“要着喊马关一中的来你这里学习一下吧,马关一中的食堂还不如你们的。”也有检查组议论说,“要是全县的学校食堂都像仁和中学的一样,我们就不操心里了。”前不久迎接州检查组时,我们镇的书记来看后说比镇上的食堂干净多了。在2020年11月28日教体局召开的视频会议上,陈局长通报了脏、乱、差的图片,我们学校食堂一张都没有。我们学校王校长也经常在会上口头表扬我。但这次降级仍然有我,你们说我冤不冤。希望相关领导和部门商讨,对我这个个案作出正确的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周永山您好:
      您反映“对我来说被降级是冤枉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你近三年的考核结果如下:2017-2018学年全校80人参加考核,你的考核分为105.46分,考核名次位列第45名;2018-2019学年全校80人参加考核,你的考核分数为114.75分,考核名次位列第65名;2019-2020学年全校78人参加考核,你的考核分为109.34分,考核名次位列第71名。根据《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马关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评聘方案(试行)>的通知》(马人社联发〔2020〕7号)文件精神,你在近三年的考核中有2年考核在后1/5,按文件规定,符合降低岗位聘用规定。学校考核是依据学校考核方案进行的,考核结果经过公示,在公示期间你本人和其他教职工均无异议,不存在冤枉的说法。你在食堂管理工作中做出了一定成绩,但在学校考核中,考核名次靠后,说明与其他同志的工作相比,尚有一定差距。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感谢您对马关县教育工作的关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 1月1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