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11001
    标    题 马关县民政局员工张林,私吞赃款,拒不归脏
    姓    名 陈义玲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家东莞市名为团贷网的P2P普通出借人团贷网平台因涉嫌非法集资老板唐军投案自首,团贷网已于2019328日被广东省东莞市公安机关立案,案件由中国公安部督导并在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安东莞”接连公市16条通知促在团贷网各资产端借款(包含一点车贷、正合普惠等资产端)的借款人依法按东莞市公安机关公布的方式统一还款详情可咨询东莞市公安机关统一咨询电话: 0769-22998500769-110. 由于团货网手机APP上陆续公布全国各地老赖的信息我们发现:马关县民政局的员工张林在平台上借款21859.56,已严重逾期,涉嫌逃废债,身为公职人员,借债不还,社会主义价核心值观严重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品德低下,唯利是图、不讲信用、败坏党中央政府部门形象,公然与部督案件作对、该职员的做法已触犯到我国公务员法2018年修订)第二十六条第四点规定: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陈义玲同志:您好!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于12月18日当面与当事人张林进行了核实,张林表示当时是由一名叫王美针的人介绍其妻子侯江玲到蒙自办理的贷款,时间是2016年还是2017年已记不清楚了,当时借贷5万元,已偿还贷款两年多,每个月偿还2000多元,后因不清楚还款对象为什么会变更为东莞市网贷网,因担心是诈骗就停止了还款。
             2020年12月22日,下午15:40左右,与信访人陈义玲电话取得联系,根据信访人介绍,张林于2017年10月向东莞市名为团贷网借款5万元,后来因老板唐军涉嫌非法集资投案自首,现在转由正和普惠公司来进行资金追缴,信访人让我们直接联系正和普惠,并将联系电话告知于我们。
            2020年12月22日,下午16:00左右,我们与正和普惠公司取得联系,公司表示:张林于2017年10月26日向团贷网借款5万元,所借合同期数为36期,已还25期,未还11期,月供:2334.43元。截止今日,逾期剩余本息金额:25677.02元,剩余本金:21859.56元。正合普惠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让张林本人与他们自行取得联系,并于进一步还款事宜的沟通。
            近年来,网贷现象普遍存在违规的现象,该网贷公司是否存在违规现象,我局无职能进行调查核实,针对张林借贷一事,建议由正和普惠公司走法律程序予以解决。

    马关县民政局
    2020年12月24日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