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118002
    标    题 饮用水不达标
    姓    名 蒋明葵
    写信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欧洲印象小区的住户,我们小区的生活饮用水不达标,每个星期只有2-3天是可以使用的,平时都是浑水,雨季天出现浑水大家都以为正常,但现在是冬天也是三天两头就浑的不像样。我们煮饭都只能用太阳能里面的水,因为太阳能里面的水是经过水桶澄清过的,自来水管里面的水洗菜都用不了,浑到什么程度,放了在一碗水在碗里面都看不到碗底,放一盆水在盆里澄清到第二天就会有一层1厘米左右的泥浆。已经和业务公司反应多次,他们答复水厂来看过,但是找不到原因。你们这里上传不了图片,但是我们小区微信群里有许多住户照的照片,需要的话我可以提供给你们。不能因为找不到原因,就让我们几百户人家一直吃不达标的水,希望有关部门能给我们解决一下水质达标的问题。非常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蒋明葵你好:
            你反映的“饮用水不达标”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我厂检查,大龙潭泵站至县城的供水主管断裂停水后,处理厂这边加大了供水量,随着逢春大道的供水管网压力增大,把欧洲印象小区内供水主管里沉淀在管壁上的沉积物冲刷起来,导致出现了浑水现象,现浑水情况已经处理了。为保证城区供水质量,水厂内部配有化验室,每天做常规的几项检测。同时县疾控中心每月对原水、出厂水、管网末梢水、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才向城区供水,以保障城区供水水质达标(水质检测报告每月都在缴费大厅电子显示屏公示)。随着马关县城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供水量日渐增大,新建房增多,用水户越来越多,我们工作上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望得到你们的理解。
            感谢你对马关县自来水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自来水厂
                                   2021年2月25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