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621001
    标    题 关于清理改造人工湖公共厕所的建议
    姓    名 蒋茂良
    写信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信件内容       人工湖靠停车场那个公共厕所臭味很浓,从旁边走路经过从空气中传来的味道让人难以接受,与早起锻炼呼吸到的新鲜空气形成鲜明的对比,不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有损美丽马关的创建,望相关部门及时给予清理、改造。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蒋茂良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清理改造人工湖公共厕所的建议”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回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马关县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路美洁公司对人工湖公共厕所进行排查,但我们认真细致地排查了3次都没有发现臭味。为了更好更及时地处理好您反映的问题,请您和广大群众在发现臭味的时候直接联系我们,以便我们能及时排查出发出臭味的具体原因并加以整改。联系电话0876-3025228、13887848538。
            非常感谢你对马关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7月8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