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624001
    标    题 书香雅苑小区遭施工人员破坏围堵
    姓    名 陆文萍
    写信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信件内容 书香雅苑从3月30号交房以来,从五月份开始,有一支工程队一直来骚扰该小区的住户,堵门,断水断电,该工程队说是,房地产老板拖欠他们的工程款不给,就天天来小区门口打砸,拆除,堵门多种违法行为,派出所出门都是敷衍了事,解决不了,派出所一走,他们就继续破坏骚扰住户。请求政府替我们做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陆文萍你好:
            你反映的“书香雅苑小区遭施工人员破坏围堵”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6月16日11时46分,我局110平台接到书香雅苑物管徐天娅报警称:有人围堵书香雅苑大门,影响业主生活,请公安机关前往处理。接警后,我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现场了解,书香雅苑开发商张勇欠农民工工资数百万元,农民工多次索要无果,才围堵书香雅苑小区大门。经民警现场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并劝阻后,农民工撤离现场。
            书香雅苑事件涉及问题系农民工索要工资问题。在处警工作中,我局民警向现场农民工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也提供了寻求帮助的途径,需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我局党委将该警情通报了指挥中心、治安、信访等部门,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警情;同时,马白派出所向辖区党委政府相关部门作了汇报,相关部门派出工作人员对该事件进行了处理。目前,马白镇综治办反馈:书香雅苑施工方施启祥已走法律途径,未再进行堵门、堵路等扰乱小区生活的行为。
            感谢您对我局社会治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大社会治安的巡逻管控,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和管控力度,为马关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马关县公安局
    2021年7月14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