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702002
    标    题 兴隆街人行道路面坑洼积水一下雨就难倒英雄好汉
    姓    名 老王
    写信时间 2021年07月2日
    信件内容 兴隆街两侧人行道路面贴砖真能算得上是反人类设计,常年坑洼不平,一下雨就积水,每次路过都跟排雷一样,生怕一脚下去就变泥人,希望政府部门给予高度重视及时解决咱老百姓的困难,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老王你好:
            你反映的“兴隆街人行道路面坑洼积水一下雨就难倒英雄好汉”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你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为了切实解决此问题,我局及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踏勘,现已拟定两种方案解决该问题:一是采取重新浇筑垫层铺设透水混凝土的方式解决,预计投资35万元;二是采用压膜混凝土的施工工艺进行全线改造,预计投资50万元。我单位已把方案上报县人民政府积极争取资金,待县人民政府下拨资金后,我局将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行实施。
            感谢你对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联系电话:0876-7121686。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0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