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729001
    标    题 关于塘小段田头村至夹寒箐镇路段路面老化问题
    姓    名 陶雄
    写信时间 2021年07月29日
    信件内容        关于塘小段田头村至夹寒箐镇路段路面老化严重,造成交通不便,如遇到特殊情况,比如遇到生大病及孕妇去县城看病,因道路老化。路颠簸造成二次伤害,望各位领导实地调研,并维修,让百姓就医道路畅通,及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陶雄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塘小段田头村至夹寒箐镇路段路面老化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马关县通住夹寒箐镇的通乡公路,于2010年修建为四级沥青路面,因车流量、使用年限及雨季损毁等原因,造成路面多处损毁,为切实解决群众安全便捷出行,2020年我局争取并实施了塘子边至田头段路面修复工程,为进一步解决道路损毁修复问题,2021年我局已将田头至夹寒箐段道路纳入提升改造项目计划,目前正在开展初步设计、项目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力争2021年9月底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3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