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04001
    标    题 妇幼保健院夜班无人值班
    姓    名 杨成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4日
    信件内容 小孩生病,凌晨四点半背去妇幼保健院看病,到了医院,门诊无人,敲值班室门半天无人应答,等了半小时,仍找不到医生,无奈,只能背着回家,想问一下领导,医院夜班不先喊人值班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杨成你好:
            你反映的“妇幼保健院夜班无人值班”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于2021年8月4日凌晨4点半左右到达保健院预检分诊点,预检分诊点值班人员测量了体温后,根据就诊需求,指引您到住院楼三区二楼儿科住院部就诊。您于凌晨4点47分到达大厅挂号收费室,敲击收费室窗口玻璃,在你敲击收费室窗口玻璃后,在你等待期间未按相关指引标识拨打你所就诊需求科室的值班电话,见无人应答后,您于凌晨4点53分离开医院。保健院收费室、药房均有24小时值班,而且药房窗口有“夜间急诊分诊点”的指引标识,大厅也悬挂了夜间就诊24小时急诊服务的相关指引标识及各科室联系电话。您反映保健院无人值班,等了半个小时,找不到医生的说法不实。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通过核实,马关县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存在管理不到位,标识标牌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马关县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认真分析原因查找存在问题根源,从以下方面进行整改:
            1.加强职业道德教育,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工作责任心,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2.加强监督管理,完善规范院内标识标牌及就诊流程,方便群众夜间就诊。
            3.深刻总结,举一反三,警示教育全院医务人员,端正工作服务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医院服务质量。
            衷心感谢您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同时也是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监督,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把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做得更好。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20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