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30001
    标    题 广告牌
    姓    名 王家春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信件内容 广告竖牌为什么不能放外面,放在门边不影响交通也让搬到家里面要说不美观,不美观的话给个统一尺寸统一颜色重新做也可以啊,广告牌就是让看见的放在家里谁还看的见?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家春你好:
            你反映的“广告牌”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了营造“干净、宜居、特色、智慧、文明”的城市人居环境,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美丽县城等“七城创建”相关标准要求,根据“七城创建”指挥部对规范县城区户外广告牌设置,消除户外广告牌设置不规范影响市容市貌的要求,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县城区商户门店外设置的可移动临时店招店牌进行了清理整治,并事先告知商户(住户)限时自行整改清理规范,如果不按时进行整改清理规范的,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进行清理规范,包括在店外设置的可移动临时店招店牌清理清除,通过清理整治,县城区街道秩序进一步规范有序,得道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指出和认可。
            非常感谢您对马关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13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