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31001
    标    题 新华书店要早做谋划
    姓    名 李烦躁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3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我是学生家长,2021秋季学期九年级已经开学一周多了,但到现在了《道德与法治》书还没到,已经严重影响学生的学习,老师的教学!其它州市的学生早已经领到手了!为啥我们的就不行呢?上学期九年级的《考试说明》就耽搁了十几天才来,严重影响学生复习。请领导们关注一下,别让他们慢吞吞呢。霸占着一切学习资源而不好好履职服务!!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烦躁你好:
            你反映的“新华书店要早做谋划”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我局教研室积极和马关县新华书店协调:
            1.催促新华书店尽快落实九年级《道德与法治》课本的印刷、运输情况。
            2.督促新华书店尽快把九年级《道德与法治》课本发放到学校和学生手中。
            3.2021年9月6日,九年级《道德与法治》课本已发放到全县各中学学生手中。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监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改进不足,继续做好免费教科书的发放、验收工作。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9月14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