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010001
    标    题 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姓    名 匿名
    写信时间 2021年10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书记和县长!  我们村经常组织群众开会说污染水源乱占耕地要如何如何处理,但我发现古林箐半岩村袁兴祥在老房子上建房,而且就在饮用水源点旁几米的位置建房,还养鸡养鸭,难道不会对水源点造成污染吗?我想问问有关部门,对于这样的民生问题,难道就没有相关部门来处理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你反映的情况属实。袁兴祥新建设房屋未批先建,无合法审批手续,非法占用耕地、触碰公路红线、非法在水源保护区建房,古林箐乡人民政府已于多次下达停工整改通知和拆除违法建筑物通知,但至今袁兴祥未停止其违法行为,目前,古林箐乡人民政府已安排乡自然资源所牵头落实,并上报县自然资源局支持解决。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古林箐乡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