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014001
    标    题 学校门口路段安全建议
    姓    名 高华德
    写信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信件内容 为了马关县第四小学学生的安全,建议有关部门在第四小学门口的路段安装路灯,设置车道隔离栏杆。目前,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接送孩子的车辆在道路上随意掉头,逆向停车一方面造成交通拥堵,二是不安全。现在已经进入秋冬季节,早上孩子到学校,天还没亮,然而学校门口的路段没有安装路灯,这样不利于孩子的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给孩子一个安全的上下学环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高华德你好:
            你反映的“学校门口路段安全建议”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该路段有效路面宽9.6米,大部分学生家长在接送学生上下学期间在道路两侧临时停车,开关车门时会存在安全隐患,不建议加装中间隔离栏。关于路灯问题,将由其它单位调查后解决。
            感谢该你对我局道路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大道路交通的巡逻管控力度,为马关人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马关县公安局
    2021年11月5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