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16001
    标    题 塘小的路什么时候修
    姓    名 陶俊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信件内容 塘小路段的田头到小坝子段,凹凸太多了,什么时候可以修补一下,我们出行才方便。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陶俊你好:
            你反映的“塘小的路什么时候修”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马关县塘小路(塘子边至小坝子通乡镇公路),于2010年修建为四级沥青路面,因车流量、使用年限及雨季损毁等原因,造成路面多处损毁。为切实解决群众安全便捷出行,2020年我局已将全县通乡镇公路提升改造项目列入“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并于2020年争取实施了塘子边至田头段路面修复工程,于2021年11月15日举行了“塘子边至夹寒箐镇段”四改三项目建设。针对“夹寒箐至小坝子段”公路建设问题,我们将积极加强向上级请示汇报,争取早日立项解决,同时我局将积极做好此段道路的日常管理养护,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和群众便捷出行。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18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