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23002
    标    题 天然气公司(曲燃)不为业主提供服务
    姓    名 小杨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郭县长,你好!我是鑫盛雅小区的一名业主,该小区交房至今将近一年之久,大部分购买该小区的业主已经装修入住,但一直困扰我们的是:天然气公司(曲燃)一直未给广大业主接通天然气,给广大业主生活上带来很多的不便。虽然多次电话联系该公司,但给我们的答复是:入住的业主太少、有人在装修等种种理由来拒绝天然气的接通。我想告诉的是:我们交了3500元的费用啊,难道要小区所有房产全部卖出去并入住才给我们安装接通天然气吗?作为服务公司,哪怕只有一家业主入住,都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既然不服务,就别收钱,导致现在我们安装了天然气灶具无法使用,变成了一种摆设。在当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背景下,我想恳请县长百忙之中督促相关部门监督该公司务必在12月初为我们广大业主接通天然气,如果再不接通是否可以换一家公司来为广大业主服务,我希望的是接通天然气,不是让有关部门或该公司再找几个理由来敷衍搪塞我们广大业主!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小杨你好:
            你反映的“天然气公司(曲燃)不为业主提供服务”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了切实解决您提出的问题,我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对接天然气公司(曲燃)得到该公司回复:鑫盛雅小区天然气工程正在做验收,预计本月月底接通天然气。
            感谢你对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7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2月07日